取出冰箱的凍肉,不要直接加水泡,教你5招,快速解

2021052614:16

 凍肉

自從有了冰箱以後,我們的生活也變得方便了,最大的變化就是不用每天都去買材料,一次可以買兩三天的材料,把它們放回家裏放進冰箱裏保存,有吃過的東西,也可以放進冰箱裏保存。經常放在冰箱裏的凍肉,因為只要溫度足夠低,肉就可以保存很長時間,味道也不差。比如把蔬菜放在冰箱裏不好保存,長時間放在蔬菜冰箱裏營養就會流失,不新鮮。

擁有冰箱真的很方便。唯一不好的是把冰箱裏凍過的肉放進冰箱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解凍,這對想工作的人很不友好,因為工作是從九點到六點。如果早上拿出來,天熱了,下午肉可能會臭,晚上回來也來不及。所以很多人為了節省解凍肉的時間,都會把肉放進冷水裏泡,這樣解凍的速度很快,但是這樣的水泡過的肉吃起來極不新鮮,味道也不好,那麼如何才能快速解凍而不影響肉味呢?

首先,將肉從冰箱中取出解凍一段時間,在大碗中加入足夠的水,然後加入適量的食用鹽,將從冰箱中取出的肉浸泡在鹽水中,直到凍肉。鹽和冷水泡的區別在於,鹽水泡可以保持肉中的水分,這樣炒出來的肉才會嫩滑。

二是將適量的米醋或白醋倒入叉子上,然後將叉子插入肉中。亦可准備一碗幹淨的涼開水,然後倒入適量的白醋,放入涼開水中,再將肉浸泡。這不但可以迅速將凍硬的肉解凍,而且還可以去除肉的腥味。注:上述兩種方法,水不能是熱的,用熱水解凍的話很容易失去肉中的蛋白質。

第三種:准備一個鉛盤,然後把鉛盤倒在桌子上,然後從冰箱裏拿出要解凍的肉放在上面,然後准備另一個鉛盤,慢慢把鉛盤的下面壓在要解凍的肉上,壓7分鍾左右肉就解凍了。

四是使用家中的微波爐,將從冰箱中取出的肉直接放入微波爐中,先加熱3分鍾,再看肉的融化程度,如果不能,則加熱3分鍾,以此類推,直到肉完全解凍為止。注:微波爐加熱不能開得太高檔,也不能一次加熱太久,這樣肉就容易蒸熟,也容易爆炸。微波的危險性很如果沒有必要,最好不要用微波來雞胸肉

第五種:將幹淨的水倒入盤子中,然後准備適量的生薑,用刀切成塊,用刀切成塊,然後將切好的生薑和檸檬倒入裝有幹淨水的盤子中,然後用筷子或勺子快速攪拌,讓生薑和檸檬融入幹淨的水中,然後將從冰箱中取出的肉放入冰箱中。

如何選擇消毒用品 你可以了解下這些

現在疫情是非常的嚴重時期,全世界有很多國家都在艱難的對抗疫情,但是還是沒有找到治療的好辦法,所以我們不能放鬆警惕,應該時刻注意衛生問題,而今天我們的主要內容就是分享一些消毒 用品給大家,也是我們家庭裡一定要必備的一些消毒產品,減少被傳染的可...

 

試吃好友推薦的韓國必買零食,有中你口味的嗎?

介紹一些韓國必買零食吧!首先是這個,裡面有包了很多東西,然後中間是土豆,這個也是我韓國的朋友說,他們從小吃到大的東西,然後還有這個,這個也是他們說從小吃到大,像義美小泡芙一樣的東西,等一下來試吃看看,還有這一個,這個也是我的朋友說,非常韓國...

 

三款不太火,但是值得推薦的韓國零食!

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三款我的韓國必買零食。第一個 jollypong。這個我之前好像在facebook post過。我在巴士看到有人吃這個零食,所以我就拍了相片,然後立即去買來吃,結果真的不出我所料,真的很好吃。我現在不打算開它來吃了,因為我剛...